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春风浓艳——王雪涛花鸟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春风浓艳——王雪涛花鸟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7-05-22 10: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DSC_0100.jpg

开幕式现场

此次展览囊括了王雪涛各个时期的近百余幅精品,分别有荣宝斋旧藏、社会征集、画家家属提供,实属难逢之品赏机遇,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研究、品评和学习的机会,希望这场视觉盛宴能给大家带来丰富的精神享受。

王雪涛(1903--1982),河北成安人,原名庭钧,字晓封,号迟园,中国现代著名小写意花鸟画家。著有《王雪涛画集》、《王雪涛画辑》、《王雪涛画谱》、《王雪涛的花鸟画》等。1955年参加筹备北京中国画院工作,1957年任该院画师、院务委员会委员,1978年任北京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美协北京分会副主席,北京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北京市第五届政协常委,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及北京市委委员 。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