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春风浓艳——王雪涛花鸟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春风浓艳——王雪涛花鸟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7-05-22 10: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DSC_0092.jpg

荣宝斋副总唐辉在开幕式上致辞

2017年5月21日,《春风浓艳—王雪涛花鸟作品展》在荣宝斋开幕,此次展览由荣宝斋主办,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现场出席的嘉宾有王雪涛先生之女王琛,王雪涛学生金默如、田镛,著名书画家吴悦石、霍春阳、田黎明、李燕、刘万鸣、詹庚西、米景阳,荣宝斋副总唐辉,收藏家马小刚等。

王雪涛善于描绘花鸟世界的丰富多彩和活泼生气,尤善于描绘大自然中的小生命,如蝴蝶、螳螂、蝈蝈、天牛、青蛙、蜻蜓、马蜂等,栩栩如生,引人喜爱。在传统固有色中融入西洋画法讲求的色彩规律,为画面增添韵律。他笔下的花鸟虫鱼,刻画细致入微,鲜活多姿,情趣盎然。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其花鸟画已达到一个艺术高峰,至今无人出其右。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