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陶瓷 > 红色钧官窑有哪些历史功绩不能忘却(组图)

红色钧官窑有哪些历史功绩不能忘却(组图)

2017-05-24 09:40 文章来源:钧瓷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虎头瓶

虎头瓶

“红色钧官窑”兴建于20世纪50年代末,当时正是一个百废待兴的年代,而且钧瓷在恢复初期因为科学技术日益被劳动者掌握,手工劳动向机械化的转换逐步加快,所以研发的新技艺也极其丰富。钧瓷艺人加大了对钧瓷窑炉的研发力度,比如倒焰窑、直焰窑、推板窑等相继研发出来,为“红色钧官窑”的技术创新增添了诸多光环。“红色钧官窑”研发的钧瓷烧造技艺是老一代钧瓷艺人创下的丰功伟绩,将载入钧瓷艺术发展的史册,成为永不磨灭的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