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武汉珠串收藏升温快 投资天珠别被高价迷惑(组图)

武汉珠串收藏升温快 投资天珠别被高价迷惑(组图)

2017-06-05 11:11 文章来源:楚天金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报讯(记者戴辉 通讯员卢鹏泽)昨日,第11届全国珠友会在武汉卓刀泉古玩珠宝城举办,吸引了国内1000多位珠串、古玩发烧友参加,更有来自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的珠串爱好者带来数千年历史的珍稀饰花玉髓珠展示。

现场可以看到历朝历代、各种门类的高端珠宝和古玩藏品,包括顶级天珠、高古松石、蜜蜡、玛瑙等等,其中不乏具有数千年历史的精品。世界古代饰花玉髓珠专题展详尽展现出饰花珠的发展传播路径以及各区域之间文化的交融,远在4000多年前,我国两河流域和印度河谷之间就存在贸易关系,而饰花玉髓珠就是这两个重要世界文明传播交流的载体,在当时弥足珍贵,并备受王室贵族青睐。

“升值空间大的珠串,一定会有文化支撑。”全国珠友会创始人一言说。全国珠友会是我国珠串收藏风向标,引领着珠串收藏的潮流和方向,首次举办盛会的武汉被业内认为珠串收藏升温最快的城市。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