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蓝宝石不止是蓝色(组图)

蓝宝石不止是蓝色(组图)

2017-06-15 22:19 文章来源:聚爱铂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粉红色蓝宝石

粉红色蓝宝石

寓意:忠诚的象征,甜美与柔和的气息

粉红色蓝宝石也一直广受欢迎,它的粉红色彩域从浓彩到淡彩,与红宝石的色彩极为接近,以至于人们称其为“亮粉红蓝宝石”。粉色蓝宝石是最近几年价格上涨最快的宝石品种之一。粉红色蓝宝石的色调比红宝石淡,色彩饱和度亦不是很高,呈现的是一种娇艳可人的鲜粉红色,但不会非常浓郁。在彩色蓝宝石家族中,它的价格仅次于Padparadscha,优质的宝石每克拉价格上万,但色调中必须是不带有明显的棕色、灰色,价值才会高。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