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书画遇红茶,谱一曲湖湘雅韵(组图)

书画遇红茶,谱一曲湖湘雅韵(组图)

2017-06-19 15: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带一路”红茶创新与发展学术研讨会现场

据正山堂茶业介绍,本次展览为期5天,至6月20日下午5点结束。期间还将举行正山堂·潇湘红红茶品鉴会、茶健康讲座、观众茶叶知识问答抽奖等活动环节,抽奖活动将送出奖品丰厚的正山堂茶礼。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和茶文化爱好者莅临参观。

据悉,2015年底,正山堂就根据古丝绸之路留下的宝贵启示,提出了以茶为媒“重走丝绸之路”的构想,并逐步落地实施,将丝绸之路巡回展、正山堂书画展以及各地地方红茶文化传承发扬等一系列文化活动相结合,举办“以四百年红茶传承·扬数千载丝路精神”巡回展,集合传统文化真实而富有力量的表达,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在新时代的新形势下,一方面传播、弘扬红茶国饮文化与中华红茶文化,推动中国红茶产业复兴与地方红茶产业发展;另一方面为当地茶产业健康发展、茶业增产、茶农增收贡献力量,促进各地方区域红茶以及地方经济发展。从而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添砖加瓦,响应“一带一路”的伟大构想。

正山堂重走丝绸之路只是万千响应国家号召的力量里的一小支。一次小小的活动也许不足以改变什么,然而文化无小事,正是这一股股小力量的凝聚,助力着国家梦的实现,一个企业为此做出的努力值得我们关注和支持。长沙站活动结束后,正山堂还将在全国各地继续“重走丝绸之路”巡展活动,以系列公益展览和文化活动,弘扬并传承包括茶文化在内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地方红茶经济发展,助力国饮红茶的复兴和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