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广州一工地又现恐龙蛋 已被运至当地博物馆(组图)

广州一工地又现恐龙蛋 已被运至当地博物馆(组图)

2017-09-07 08:09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恐龙蛋”被吊上车。

“恐龙蛋”被吊上车

昨日下午2时20分,记者赶往现场看到,这窝从红砂岩层发掘出来的“恐龙蛋”非常完整,“恐龙蛋”上下重叠呈一字形排列,可视红砂岩土块共嵌有11枚“恐龙蛋”,每枚“恐龙蛋”的直径约在10~13厘米之间。记者现场发现,这处即将兴建商品楼的工地,与河源恐龙化石省级自然保护区近在咫尺,站在工地小山的上面,可一览东江河以及河源迎客大桥的壮丽景观。

杜衍礼告诉记者,这窝出土的完整“恐龙蛋”,当天被运到河源恐龙博物馆,将进行永久馆藏。据悉,河源境内如今发掘和馆藏的恐龙蛋化石数量已超过17000多枚,恐龙蛋化石数量至今仍高居全球第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