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美国国家级亚洲艺术博物馆“变装”重启(组图)

美国国家级亚洲艺术博物馆“变装”重启(组图)

2017-10-16 10:46 文章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弗里尔和萨克勒博物馆馆长朱利安·拉比在11日的媒体预展上动情地说,期待一间间焕然一新的展厅让人们“在‘慢慢看’中迷醉,在沉思默想中忘我……”

拉比担任馆长长达15年,明年初将卸任退休。在他看来,世界是纷繁歧异乃至四分五裂的,但人们对美的感受和渴求是相通的。跨越不同民族、文化乃至历史时空,不管人们多么不同,他们仍可一起分享美、欣赏美。对美的共同感知,联结着亚洲、美洲和世界。弗里尔和萨克勒博物馆所孜孜追求的,就是作为“亚洲遇见美洲”之地,增进人类对美的共同感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