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典雅传承:佳士得香港推出手袋及配饰拍卖(组图)

典雅传承:佳士得香港推出手袋及配饰拍卖(组图)

2017-10-27 09:0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亮面斑鸠灰及翡翠绿色尼罗鳄鱼皮28公分SELLIER凯莉包附黄金配件

爱马仕,2010年代

估价:港元 600,000 -700,000

佳士得香港秋拍周期间将于11月29日举行「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卖,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及鉴赏家齐聚世界时尚之都,参与竞投由专家细意挑选的精品手袋及配饰。亮点拍品包括来自爱马仕的珍罕雾面白色喜玛拉雅尼罗鳄鱼皮30公分柏金包附钯金、18K白金及钻石配件(估价1,500,000至2,000,000港元)、珍罕黑色POROSUS鳄鱼皮25公分柏金包附18K钻石配件(估价1,000,000至1,500,000港元),以及亮面紫桃红色POROSUS鳄鱼皮30公分柏金包附黄金配件(估价350,000至400,000港元)。除此之外,本季拍卖亦呈献多款路易威登、香奈儿等出自名家设计的罕见手袋,精彩纷呈,以飨藏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