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斯德哥尔摩现代艺术馆 开放与果敢并存(组图)

斯德哥尔摩现代艺术馆 开放与果敢并存(组图)

2017-11-06 14:20 文章来源:布林客BLINK   作者:Sander Chow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provisation Nr 2, Trauemarsch, 1908, Wassily Kandinsky瓦西里·康定斯基

艺术馆开放于1958年,它是如今在全球不鲜见的将旧发电站改造为艺术馆之举(如伦敦泰特现代馆 Tate Modern、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的先驱。现下其运营目标是,作为一个促进当代社会发展的开放性博物馆,不断地勇于质疑艺术与历史权威,向观众提供最好的艺术相关体验,并推动观众思考外在世界与自身联系。“开放”、“勇敢”、“中肯”是其中三个关键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