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谁敢玩这么复杂的陀飞轮?(组图)

谁敢玩这么复杂的陀飞轮?(组图)

2018-02-12 10:30 文章来源:谁敢玩这么复杂的陀飞轮?  作者:钟天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谁敢玩这么复杂的陀飞轮?

2018年日内瓦表展上,高珀富斯依旧按照自己的步伐,推出三款高级复杂功能腕表。作为一家独立制表风格浓厚的高级制表品牌,这个拥有100名员工的公司每年只生产100枚腕表。因此新的市场环境、新的消费趋势对这个品牌而言都没有太大的影响,动则数百万人民币的价位,更是让消费者限定在了高级鉴赏家的领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