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看艺术家如何“缓解”假期综合症(组图)

看艺术家如何“缓解”假期综合症(组图)

2018-02-27 14:21 文章来源:有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懒散的都市又苏醒了过来,人们各自准备着上班的心情,当我们留恋于假期的慵懒时,艺术家们早就悄然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

甚至 ,在他们的工作室里,从没有什么休止符。曾经的工作狂大师们,他们神圣的工作与环境又长什么样子?今天就来给大家欣赏一下,艺术家们都是怎么开启新篇章的!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