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掌上珊瑚怜不得 却教移作上阳花(组图)

掌上珊瑚怜不得 却教移作上阳花(组图)

2018-03-22 11:10 文章来源:爱尚珠宝知天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国家保护

红珊瑚自古即被视为富贵祥瑞之物。随着红珊瑚开采次数的增多,红珊瑚大有濒临灭绝之势,早在1988年我国就把红珊瑚列为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濒危野生动植物物种,更见其珍贵。

延伸阅读

国际贸易公约也于2008年将红珊瑚列入附录,禁止非法采摘并限制其国际贸易。在红珊瑚的主产地中国台湾海域,开采资格必须首先经由国际动植物保护组织的考察审批,通过认证后才能拿到开采许可,而后还要再经过当地相关部门的报批审核,才能合法开采。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