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每件珠宝都是行走的艺术品(组图)

每件珠宝都是行走的艺术品(组图)

2018-04-27 09:12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osaïque de Rêverie梦萦尚艺」贵宾专属私人鉴赏会现场

鉴赏会以动静结合的形式,由模特华美呈现《梦萦尚艺》13套珠宝的摇曳光晕;也以博物馆式的静态呈现,邀请品牌尊贵会员和各界嘉宾近距离鉴赏无双珠宝的非凡工艺。同时,一场洋溢热情异域风格的派对,亦将现场来宾带到了梦境中的摩洛哥马拉喀什的柏柏尔人市集。

House1929 ,由郑志刚先生于2018年全新创立的高端珠宝品牌。其艺术珠宝以别树一格的创作灵感和无与伦比的工艺,点燃充满想像力的迷人旅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