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珠宝中的“十大王者”(组图)

珠宝中的“十大王者”(组图)

2018-06-21 10:09 文章来源:传奇珠宝百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非洲宝石之王

沙弗莱

这是一种石榴石家族最火的新星,俗称翠绿石榴石,学名铬钒钙铝榴石,也是因为铬与钒造成了这种娇艳脆嫩的绿色。天然沙弗莱从颜色、火彩到净度都是非常棒的,硬度在一般半宝石中也算是很高的。

它在1961年才被Tiffany的宝石学家在坦桑尼亚发现,是很年轻的宝石。因为矿区少、开采难度大、原石颗粒就非常小,所以真正成为宝石的存量非常少,大多数还在1克拉以下,大于2克拉的沙弗莱只占出产的1%。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