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猴脸耶稣、水泥城堡 天知道这些文物都经历了什么(组图)

猴脸耶稣、水泥城堡 天知道这些文物都经历了什么(组图)

2018-07-10 08:4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修复后”的壁画不仅在艺术水平上“辣眼睛”,内容也与原作毫无关系了“修复后”的壁画不仅在艺术水平上“辣眼睛”,内容也与原作毫无关系了

辽宁朝阳云接寺的清代壁画

2013年,云接寺住持海义法师在未得到官方批准的情况下,自行组织了寺内清代壁画的修复工作。修复者直接在原壁画上用饱和度极高的单调色彩、笨拙简单的笔触重新画了一幅壁画,其效果可说是令人发指,十分之“辣眼睛”了。而寺庙本身的许多建筑,也被花花绿绿地整修一新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