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电光感碧玺 帕拉伊巴(组图)

电光感碧玺 帕拉伊巴(组图)

2018-10-31 11:4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帕拉伊巴”(Paraiba)是一种非常特别的碧玺,独立于所有普通颜色的碧玺品种之外,它们可以有蓝色、绿色、紫色等等带有电光的碧玺色调,它们被独立称作“帕拉伊巴”碧玺。

帕拉伊巴碧玺作为碧玺界的新起之秀,却有着碧玺之王的美称,占据着碧玺界的王者地位。与其他宝石不同的是,它的颜色是少有的纯净,澄澈无暇,犹如自然界恩赐的礼物,给人以安静纯洁的治愈之感,欣赏和收藏价值与日俱增。

与一般的蓝碧玺所不同的是,帕拉伊巴碧玺含有高量的铜和锰,这使得其呈现出来的蓝颜色如同霓虹般艳丽,火彩也更胜一筹,而其中亮蓝色更是稀有独特。电光与霓虹蓝是它的标志特性,让人看一眼就终生难忘。

帕拉伊巴碧玺的珍贵已被世人所慢慢熟知。稀少而独特使得人们为了它倾尽心力,它早已捕获了众多珠宝爱慕者追逐美的心。

帕拉伊巴,你为什么那么美?

极微量的铁、锰、铬、钒等元素造就了碧玺美丽多变的颜色,但对帕拉依巴碧玺而言,铜元素才是使其有如此与众不同的根本原因。令人费解的是在此之前铜元素从未出现在任何碧玺中。此外,科学家还发现帕拉依巴也含有锰元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