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日本美术馆这样办“壕”展(组图)

日本美术馆这样办“壕”展(组图)

2018-12-06 11:24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倒牛奶的女仆》《倒牛奶的女仆》

主办方连语音导览都做足了心思,特别邀请被誉为“日本国民女神”的石原里美进行录制,也算是观展过程中的额外噱头。演艺界明星和经典艺术的跨界模式确实值得鼓励与借鉴,而且通过她的解说可以传递出一个信号:经典艺术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并非遥不可及。

免费提供的导览册内含极其丰富翔实的文字内容,包括语音导览使用说明、展厅分区图、展览全部48幅展品简介、维米尔35幅真迹的全球博物馆分布图,以及封底的展览图录和衍生品广告。导览册的上下两端甚至用对应展厅墙面的4种不同颜色来区分主题章节。相比于琳琅满目的衍生品和英文版图录,一本免费索取的导览册其实更能凸显主办方对细节的偏执和用心。哪怕走进展厅时对维米尔一无所知,手捧导览册一圈看下来也会对这位绘画大师的作品有个大致了解。一个策划精良的展览,离不开高质量的展品和高水平的设计理念,更离不开展览之外细致入微的软件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