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浙博、国丝馆公布2019展览:从吴越楚文物到时尚展(组图)

浙博、国丝馆公布2019展览:从吴越楚文物到时尚展(组图)

2019-02-01 14:0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时尚小白裙

浙江省博物馆2019年重要展览:

法老的国度——古埃及文明展

展览时间: 2019年1月—5月

展览简介:展览通过来自意大利多家博物馆的180件文物搭建一座跨越时空的桥梁,展示古埃及的王朝更迭、宗教信仰、象形文字、社会生活、丧葬文化等各个方面,勾勒数千年前尼罗河两岸的生活风貌,探索古埃及人复杂的精神与宗教世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