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细读纽约春拍数据(组图)

细读纽约春拍数据(组图)

2019-05-28 08:22 文章来源:artspy艺术眼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晚拍的成交率达到了88.9%,在拍卖进行到一半时,一幅李·克拉斯纳(Lee Krasner)的作品创下了艺术家拍卖价格的最高纪录,由苏富比资深专家 Saara Pritchard 代表的罗伯特·姆努钦(Robert Mnuchin)以1000万美元的出价赢得了该作(连佣1165万美元,超出艺术家此前550万价格纪录的一倍之多)。在24小时之前佳士得举行的晚拍上,正是这位藏家把杰夫·昆斯再度推上了最贵在世艺术家宝座。 在拍卖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富比高级副主席 David Galperin 说,对李·克拉斯纳作品价格的信心是基于藏家对这位女性艺术家的兴趣,帮助拍卖行“重新校准女性艺术家作品应有的价格”。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