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党旗飘飘喜迎建国70周年”董全福艺术欣赏(组图)

“党旗飘飘喜迎建国70周年”董全福艺术欣赏(组图)

2019-05-29 17: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董全福,字欣然,号耕农。一九五六年生于山东青岛市。

早年毕业于天津美院油画系本科,其油画作品“拥抱太阳的人”在一九八七年荣获全省美术展一等奖。一九八八年“码头工 人”“天女散花”分别获山东省美术联展一、二等奖。一九八九年油画“船歌”和中国画“大漠深情”分别获台湾大陆画家联展银奖,曾为各地政府所邀,创作巨幅 油画和中国画作品。本人对油画、中国画、钢笔画、书法均有不同涉猎,有自己独特心得。并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同,很多作品被国内外机构和友人收藏。

现任深圳企业家书画学会副秘书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服务中心副主席,美国威斯康辛国际大学客座教授,北京湖社画会会员,比利时世界文化艺术交流中 心副主席,比利时华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深圳企业家书画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王羲之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王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深圳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彩墨艺术研究中心主任,中视经玮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

董全福画家评论

董全福先生,字欣然,号耕农,毕业于天津美院油画系本科,在油画上颇有造诣。在诸多绘画种类中,先生独爱山水、花鸟画。笔墨之间挥洒自如,看似简单却不失细节,值得人细细品味、欣赏。除却油画之外,先生对中国画、钢笔画、书法等也有所研究。不论是油画还是水墨画,先生在色彩的使用上都极为高明,有着极其浓重的“董氏风采”,对于蓝绿两种颜色的使用更是一绝。

在书画一途上,董全福先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和体会,作品多被收藏,收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同,是一名极其优秀的现代画家。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