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古代“六艺”与素质教育(组图)

古代“六艺”与素质教育(组图)

2019-07-08 09:31 文章来源:悠妈课堂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QQ截图20190621181504

“乐”,指六乐,是古代非常著名的六套礼仪性乐舞,在重大祭祀活动中使用。在中国的现代教育中,也就在初中及以前,还有一门课程叫做“音乐”,条件好一点的学校,会组织乐团,举行歌咏比赛,而大部分的普通学校就是随便教几首歌就打发了。音乐的作用可大可小,它可以只是我们生活中的调味剂,让我们放松一下心情,可是有的时候音乐的作用又是巨大的,它可能净化我们的心灵,陶冶我们的情操,激励一蹶不振的人鼓起勇气,重拾信心,所以我认为无论何时何地,音乐都是我们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需要我们认真对待。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