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艺术史上最著名的武器和最昂贵的画作(组图)

艺术史上最著名的武器和最昂贵的画作(组图)

2019-07-12 16:32 文章来源:新京报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救世主》是列奥纳多·达·芬奇的一幅画作。过去它曾隐没很长一段时间,甚至一度被认为只是达·芬奇弟子的作品。2004年,纽约的罗伯特·西蒙以低价买下该画作。并交由专家修复与鉴定后,2011年终于重现在世人面前。是模拟肖像画制作的空想作品。

《救世主》的买家一直是未公开的,但是据调查显示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应该是这幅艺术品的买家,但是最近他似乎“丢失”了这幅世界上最昂贵的画作。莱昂纳多·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的杰作《救世主》(Salvator Mundi)可能会是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通俄门”调查的关键,而且,艺术品本身可能是勾结的证据。达·芬奇的“最后一件”杰作原定将于2018年9月18日在阿布扎比引人注目的新卢浮宫揭幕,但该展览却被暂时搁置,有传言称该画作已失传。艺术界越来越惊慌失措。毕竟,《救世主》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艺术品。

尼日利亚摄影师Yetunde Ayeni-Babaeko用镜头捕捉白化病患者的美丽

根据联合国的一份报告,在马拉维和坦桑尼亚等国家,白化病患者可以因身体部位被绑架和肢解,最高可获得75,000美元。该机构表示,联合国还在2016年警告说,白化病患者在马拉维面临灭绝,马拉维有大约1万人患有白化病

Taiwo Olateju(Yetunde Ayeni-Babaeko摄影的模特之一)正凝视着自己和他的双胞胎兄弟的照片,灰暗的回忆正在涌现。他记得因为肤色问题而考虑自杀的时候。27岁的Olateju患有白化病。他的头发,皮肤和眼睛都缺乏黑色素。 Olateju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我家里的每个人都是黑皮肤。我是唯一的白化病患者。很长一段时间,我感到孤独。”

患有白化病的人通常会有黄色或白色的头发和皮肤,确切的颜色取决于他们的身体产生多少黑色素。Olateju说,他因为眼睛和皮肤的不同而在几乎所有生活领域受到欺凌和歧视。“当我上中学的时候,有人真的告诉我,我是个错误,应该死。这真的伤害了我的自尊,直到今天我都讨厌那所学校。”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