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嘉德四季第28期1.85亿收槌

嘉德四季第28期1.85亿收槌

2011-12-20 10:01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经过3天拍卖,嘉德四季第28期拍卖会19日在北京收槌,总成交额1.85亿元人民币。

近现代书画部分,徐悲鸿《雄鹰图》218.5万高价成交;吴冠中1993年作《春光灿熳》172.5万位列第二;此外,徐悲鸿《立马图》以138万被藏家竞得;钱松岩《上方山云水洞》126.5万成交。

当代书画部分,刘大为《游春图》414万夺冠;王明明巨制《林泉雅集图》235.75万高价易主;范曾1989年作《卧读图》120.75万被藏家竞得。

古代书画部分,胡慥《山光潭影》184万,金农《梅花册》拍出166.7万元,王鉴《仿范宽山水》143.75万成交;傅山《行书五言诗》132.25万创出佳绩。

瓷器工艺品部分,由瓷杂隽品组合而成的“掌玩心悦”专场中,“清雍正天蓝釉碗一对”不负重望,以估价近4倍的价格184万夺魁。“清乾隆青花缠枝莲纹赏瓶”拍出132.25万。

首次推出的日本金银壶专场――“和悦良工—日本金银汤沸精品”总成交近850万元人民币。拍前即备受瞩目的“黑川荣勝造蓬莱金釜”以166.75万元折桂。“延寿造、云樵山人刻“七香之图”银壶”以92万高价易主。“尚古堂造铁包银壶”以71.3万被藏家收入囊中。

“陈香滋气—国酒茅台臻品”专场92组陈年茅台酒百分百成交,成交额1080万。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