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淡墨与伴——林平书法展精彩开幕(组图)

淡墨与伴——林平书法展精彩开幕(组图)

2019-09-10 18: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介绍

林平,字:承平,号:愚叟。1952年3月生于浙江杭州。上世纪70年代末, 师从朱关田、李伏雨、沈炳等先生。80年代,先后获得杭州市书法比赛特 等奖,全国兰亭书法大赛优秀奖,作品入选浙江现代书法选,并加入浙江 省书法家协会,多次参加中日书法交流。

林平先生自幼酷爱书法,自喻书痴。学书取法髙远,遍临法帖,真、草、 隶、箓均有涉猎,逐渐形成了温雅稳健的书法风格,近年来又醉心于小楷 创作,进一步丰富了自己的书法创作面貌。

林平先生现为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理事、浙 江省文化艺术研究院艺林书画院理事,杭州明圣书画院副院长。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