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上海玻璃博物馆当代艺术项目“退火”展开幕(组图)

上海玻璃博物馆当代艺术项目“退火”展开幕(组图)

2019-11-08 08:4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媒体导览媒体导览

“退火”不是一个简单的跨界合作,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的实施,让不同的艺术家为玻璃这一传统材料赋予新的概念和生命力,撬动材料本身蕴含的巨大能量,并与当代对话。纵使历经千年,也能借艺术家们的手,让玻璃这一材质持续保持它特有的魅力。这就是上海玻璃博物馆不断在坚持的“退火”。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