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论坛|从塞尚到粒子科学 艺术与科学有怎样的关系(组图)

论坛|从塞尚到粒子科学 艺术与科学有怎样的关系(组图)

2019-12-02 08:3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inar Yoldas的作品

齐林斯基认为艺术与科学的联系需要通过机构化与制度化来实现,柏林艺术?学在20世纪90年代便设立专门讨论艺术与媒介关系的学院,将技术、手工都加入教育体系之中。艺术家需要与不同领域的人进行合作,同时自己也需要深入学习复杂的技术,否则就会像好莱坞的解决方案一样,“有编程团队,有工程师,还有一些动画专家,他们工作做完了,我们(艺术家)只提供一点想法而已,这是工业化的形式,但是对于艺术来说并不合适。”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