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西泠拍卖十五周年秋拍 16.6亿人民币收官(组图)

西泠拍卖十五周年秋拍 16.6亿人民币收官(组图)

2019-12-23 11:06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12月16日晚8点,西泠印社2019秋季十五周年拍卖会以总成交额16.6亿,总成交率85.35%的出色业绩,庆生馈岁!四天长达55个小时的竞价,是公司前三个五年计划的缩影和期末总结。千万元以上成交作品15件,其中油画2件,古代书画7件。五百至千万元成交共计38件,其中 21件为中国书画作品。

秋拍35大专场之甄选,一揽众芳华。成交率过九成专场12个。历数十五载风云,在时间的渡口,怀抱观古今。我们从过往古物中认识新时代,理解新时代,透过中国经济长期挑战,洞见艺术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文化基础,体现出穿越行业周期的挑战能力。延续百年西泠印社文脉,将品牌优势与拍卖业务竞争优势和谐统一,是为西泠拍卖十五年稳定发展背后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书画为本颂扬传统经典

此次西泠秋拍书画部分延续西泠拍卖一贯的核心强力优势,所呈献之拍品,无论质量规模,还是收藏价值,都达到历年之最。无论是古代书画还是近现代书画,在预展及拍卖期间受到藏家极大关注,每场拍卖藏家参与度都热情爆满,成交纪录被不断刷新。

文嘉 盘谷图书画合璧卷 成交价2012.5万 创文嘉作品拍卖最高成交纪录

中国书画部分共九大专场,总成交额近7亿元,七件作品成交超过千万,其中古代书画专场斩获逾2.886亿元,清宫旧藏、传奇杰作文嘉《盘谷图书画合璧卷》以2012.5万元领衔,创造文嘉作品最高成交纪录;明末书法大家张瑞图《草书唐人诗卷》以1495万元成交,创张瑞图手卷作品中国境内最高成交纪录;赵之谦、潘祖荫《互致信札三册》以920万元成交,创赵之谦信札最高成交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