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西泠拍卖十五周年秋拍 16.6亿人民币收官(组图)

西泠拍卖十五周年秋拍 16.6亿人民币收官(组图)

2019-12-23 11:06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海粟 斗鸡 成交价1725万

更值得一提的是,刘海粟创作生涯中重要的“锚点”之作曾多次与西泠拍卖油画专场结缘:“五周年庆典”,西泠推出其早年旅欧时期的《巴黎圣心院》、《雪霁》曾创当时刘海粟作品拍卖最高纪录;“十周年庆典”,呈拍刘海粟1962年作《上海庙会》再创纪录。此次西泠十五周年秋拍,上拍其创作高峰期作品《苏州河》、《斗鸡》再创纪录,实至名归。

该专场最终取得了成交额1.2312亿元,成交率87%的优异成绩! 

古籍碑帖 尽显两浙金石遗韵

西泠印社十五周年秋拍古籍善本·金石碑帖专场,秉承“少而精”的理念,推出253件拍品,包括张廷济、吴昌硕、王国维、罗振玉等二十二家题《周三家彝》拓本在内的张廷济著述及鉴藏专题,刘鹗、柳诒徵递藏甲骨,唐写本《王勃集》佚篇残卷等金石碑帖、稿钞校本、印谱、精刻本等各品类善本,并设郭若愚、顾铁符、周錬霞、孙煜峰等名家旧藏系列,精彩纷呈。该专场最终取得成交额4150万元,成交率72%的成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