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傲视同侪的当代艺术拍场(组图)

傲视同侪的当代艺术拍场(组图)

2019-12-23 11:15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苏富比在亚洲市场继续丰收,创下连串辉煌纪录,在各大门类和不同价位市场上表现远胜其他竞争对手,领导地位巍然如山!

1

当代艺术拍卖总成交额高达16.3亿港币,创亚洲史上年度拍卖最高纪录,总成交额超越总估价两倍,成交率高达92%,占54.3%亚洲市场份额,独占鳌头。

市场先驱 独占鳌头

一如往年,苏富比在亚洲及西方当代艺术市场上所占份额持续冠绝业界,引领市场。苏富比在亚洲的西方当代艺术市场上表现无可匹敌,本年成交额达7.01亿港币,是同业对手之三倍以上。而亚洲当代艺术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全年成交额为9.24亿港币,超越竞争对手。

业内翘楚 面面称霸

苏富比在各范畴成绩斐然,全方位领先同侪,可见拍品质素无与伦比、估价策略卓有成效。蘇富比的总成交额与拍前低估价比率为217%;成交价超越拍前高估价之拍品比率亦高达66%,两个比率均远超市场同业。此外,平均拍品成交价为407万,同样远胜对手。

西方当代艺术重要推手

苏富比在这个板块上的表现辉煌无两,全年总成交额达7.01亿港币,不仅创下亚洲史上新高,更占整个亚洲的市场份额之63.3%,稳居亚洲区西方当代艺术市场的龙头位置。拍品成交率高达94%,总成交额亦超出拍卖前总估价两倍。

今年春秋两季的当代艺术晚间拍卖会上,有 77% 西方艺术作品以超越高估价成交。「Marc Jacobs 当代艺术珍藏」悉数拍出,成交总额超出低估价178%。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