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英国艺术家的节日祝福:驯鹿带流浪者回家(组图)

英国艺术家的节日祝福:驯鹿带流浪者回家(组图)

2019-12-24 09:4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泰特不列颠外墙顶部

此外,英国英国V&A博物馆也推出了一系列依托馆藏的圣诞文创产品,其实从圣诞贺卡到圣诞拉炮,许多今天的圣诞节传统都是维多利亚时代的产物,比如装饰圣诞树的传统就是由艾尔伯特亲王引入英国的。 伴随着维多利亚时期在技术、工业和基础设施方面取得的进步,圣诞节在19世纪末才成为人们可以享受和欢庆的节日。在众多圣诞传统中,V&A第一任馆长亨利·科尔爵士(Sir Henry Cole)在1843年提出了圣诞贺卡的概念。他委托艺术家J.C。 Horsley为他的贺卡设计了喜庆的场景,并印制了1000张,并将他自己没有用完的卡片卖给了公众。此后,圣诞卡才成为圣诞传统。

今年V&A推出的新年日历来自梅·莫里斯(May Morris),他是一位面料设计师、珠宝师、编辑,也是英国著名设计师威廉·莫里斯(William Morris),虽然她的贡献往往被她父亲的阴影笼罩,但2018年V&A曾为梅·莫里斯举办过一场展览,旨在展示她杰出的设计才华。2020新年日历中甄选了她12件壁纸、壁饰、刺绣的图示,并配有细致的文字注释。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