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京杭大运河博物院设计中标:一笔悬空的水墨(组图)

京杭大运河博物院设计中标:一笔悬空的水墨(组图)

2019-12-24 09:4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赫尔佐格与德梅隆

近日,杭州“京杭大运河博物院建筑概念性设计方案”公布获胜者,来自瑞士的赫尔佐格和德梅隆建筑事务所打败戴卫·奇普菲尔德建筑事务所、戴卫·奇普菲尔德建筑事务所,获得第一名。据悉,未来博物院将与水道建立对话,打造体现大运河历史变迁以及保护传承和活化利用的综合性博物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