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泰·沙尼:黑暗大陆VS梦幻奇境(组图)

泰·沙尼:黑暗大陆VS梦幻奇境(组图)

2019-12-24 09:57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好的艺术总是超越时代。

成立于1984年的特纳奖(Turner Prize)是英国本土奖项,被称为英国当代艺术的风向标,颇具艺术界的“奥斯卡”之势。

从左至右分别是劳伦斯·阿布·哈姆丹、海伦·卡莫克、奥斯卡·穆里约及泰·沙尼

“赢者通吃”中脱颖而出

特纳奖自创立之初就争议不断,提名即得奖?!成为2019特纳奖的槽点,而四位艺术家劳伦斯·阿布·哈姆丹(Lawrence Abu Hamdan)、海伦·卡莫克(Helen Cammock)、奥斯卡·穆里约(Oscar Murillo)和泰·沙尼(Tai Shani)的“四蛋黄”,亦打破了奖项规则。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