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荣膺“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艺术奖” 何义通以厚拙简朴直取生活本相(组图)

荣膺“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艺术奖” 何义通以厚拙简朴直取生活本相(组图)

2020-01-08 17: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左二为艺术家何义通)

以厚拙简朴的形象直取生活本相

近年来,从政策到市场,从国家到个体,都在努力探索将优秀传统文化的基因与当代文化相适应、与现代社会相协调的路子。在此基础上,逐步形成了文化传播创新的时代新特点。

从创新样态上来看更加丰富。从参与内容上看,文化与经济、文化与科技、文化与日常生活的融合为我们带来了众多创新体验产品与服务,满足了多样文化需求。其中,品牌与艺术的融合,则从需求端与供给端为传统文化的传播带来了更加广泛、多元的机遇。从参与主体上看,文化的创新性传播已然成为当代中国文化建设发展的热点,吸引了众多行业、企业及个人参与,他们正从多个角度进入创新传播领域。

何义通凭借独特的艺术眼光,将传统的水墨表现形式与当下时代链接、与西方审美对话,寻求过去与当下的平衡,寻求展现中国文化的机遇。其设计及插图作品入选第23届布拉迪斯拉发国际插画双年展、第47届贝尔格莱德金画笔暨第12届国际插图双年展及亚洲艺术节海报设计大赛,作品编入IBBY书籍《和平的故事》并在首尔展出……在国际舞台上频频露面,海外成功圈粉,可谓是“国潮之上,清泉一泓”,用艺术让国际见证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以及中国品牌人物的崛起,用艺术让中国品牌成为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新的桥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