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7岁画童被称学前毕加索 一幅抽象画卖1.1万欧元(组图)

7岁画童被称学前毕加索 一幅抽象画卖1.1万欧元(组图)

2020-01-20 17:56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克雷姆说米凯尔还会不断改进自己的绘画技巧,甚至改变不同的作画方式。比如他会用父亲的拳击手套来击打画布,创作出更多令人想象不到的作品。真正让米凯尔成名的,还是他与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队的球员曼努埃尔·诺伊尔合作完成的系列画作。其中的一幅作品卖出1.1万欧元(约合8.5万元人民币),卖画所得捐给了慈善机构。最近,米凯尔的新作品展示会正在柏林一家私人画廊举行,他的画还在以数千欧元的价格不断被人收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