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7岁画童被称学前毕加索 一幅抽象画卖1.1万欧元(组图)

7岁画童被称学前毕加索 一幅抽象画卖1.1万欧元(组图)

2020-01-20 17:56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但米凯尔自己表示,他的梦想并不是当画家,而是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他的父亲与母亲也不希望儿子太累,只想让他轻松地做喜欢的事,想画画时才画画,所以他们已经替他拒绝了不少商业邀请。但柏林一家私人画廊的负责人仍然很看好米凯尔,她认为:“只要有人继续支持他,而不是利用、剥削他,米凯尔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