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浅聊中国雕塑公园的未来之路(组图)

浅聊中国雕塑公园的未来之路(组图)

2020-02-25 18:42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曾成钢 龙马 长10.1米 铜

何为芜湖模式、郑州标准与温州精神?

什么是“芜湖模式”?在曾成钢看来,就是政府搭台,艺术家唱戏。“尊重艺术家、尊重学术,这是最重要的。”曾成钢说,“现在芜湖做了一个雕塑的百年计划,未来不仅要把雕塑放在雕塑公园里,而且做了一个全市的发展规划。”以“刘开渠奖”国际雕塑大展为建设方式的芜湖雕塑公园使芜湖市赢得“雕塑之城”的美誉,自2011年开园至今,园区接待游客已接近500万人次,各地方政府与相关机构的考察调研近千批次。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