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浅聊中国雕塑公园的未来之路(组图)

浅聊中国雕塑公园的未来之路(组图)

2020-02-25 18:42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郑州雕塑公园

而关于郑州标准,曾成钢介绍:“在郑州雕塑公园建设的过程中,形成了一套详细的流程。从公开征集到作品平面稿的评选,再到立体小稿的展览,最后到加工制作、监制、定点、安装,在组织方式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标准和规范。在制作过程中,也会充分尊重艺术家的意见。”他举例说,此次的参展艺术家卡洛琳·罗曼斯道夫的《内心世界——连锁反应》,基本上是用一块完整石材加工而成,这也体现了中国雕塑制作的工艺程度。此外,还有许多国外的艺术家看过中国雕塑的加工技术和用料后,表示不管是工艺还是用料量,在他们国家几乎不可能完成。“这就是郑州标准,是我们中国雕塑的工艺标准。”曾成钢说道。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