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画廊如何在网络化中寻求竞争力?(组图)

画廊如何在网络化中寻求竞争力?(组图)

2020-03-30 14:1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Beiren Hou, Mountain 

Spring, 2009, NanHai Art.

Josef Albers, Study for

Homage to the Square: Late

Silence, 1960, Hauser & Wirth.

尽管如此,有一部分参展画廊对巴塞尔艺术展线上展厅的态度显得更为复杂。在某些方面,线上展厅似乎可以复刻影响传统艺博会交易的动能。《2020年艺术市场》报告指出,虽然各类艺博会为年销售额超过1000万美元的画廊提供了47%的收入来源,但对营业额低于50万美元的画廊而言,其艺博会销售额仅占总销售额的30%。因此,一些中型画廊对在线展览会的印象并不那么深刻。

芝加哥理查德·格雷画廊(Richard Gray Gallery)的保罗·格雷(Paul Gray)说:“坦白说,我们收到的直接询问或是完成的交易都完全不够预期,因此未来是否还会继续参加在线展厅对我们而言还是未知数。只能说我们准备得过于充分了。”

对于施皮格勒来说,画廊在线上展厅中的成功并不受画廊规模的影响,而在于他们如何明智地推销自己的产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