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名画中的美食(组图)

名画中的美食(组图)

2020-05-19 10:34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ArtChin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水安德里斯·贝内德蒂,《水果,牡蛎和龙虾静物画》17世纪40年代前期,布达佩斯美术馆

“天才”达利也对龙虾十分青睐,曾“六岁就想当厨娘”的他认为龙虾是性欲的象征,在其超现实绘画中多有采用此元素。达利的后期作品《加拉的盛宴》中,龙虾更是菜谱中重要一员,达利将龙虾与殉道者的头颅和躯体同时放进热血烹食,以表达对过往战争的缅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