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浅聊后疫情时代的博物馆公共教育(组图)

浅聊后疫情时代的博物馆公共教育(组图)

2020-05-29 09:39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毛毅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ncient_Greek_Bronze_Armor_and_Horse_Tackle_in_Metropolitan_Museum_of_Art_Photo_by_Lucas_Livingston,_ancientartpodcast_FLICKR_13_April_2013_cca2.0_8856818595_793435af46_o

以大都会博物馆为例,自闭馆起,博物馆同时推出“用15幅作品来纪念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150周年”活动。从特展选择的作品分布来看,涵盖建筑、摄影、绘画、装饰、雕塑、服装、装置、图像、展览编排、影像档案等各种艺术媒介和跨领域的经典作品,在崇尚多元价值观的同时,促使学习者使用移动端工具开展便捷的学习过程,通过在线课程和数据分析帮助学习者建构知识。博物馆希望以独特的跨文化、超学科、泛领域的天然优势,以跨文化比较的观点,通过整合环境将学习建立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展览、活动和与艺术联系的新方式,艺术博物馆教育课程在教学内容方面趋向于多学科内容的融合、在教学模式的选择方面趋向于培养学习者的创意思维以及创新能力、在教学支持方面趋向于使用移动科技等三个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