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尚未完成的“包裹” 大地艺术家克里斯托辞世(组图)

尚未完成的“包裹” 大地艺术家克里斯托辞世(组图)

2020-06-03 11:4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包裹峡谷》 美国的科罗拉多峡谷(1970—1972)

1972年,他们又在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以3.6吨的橘黄色尼龙布,架起了一个14,000米的橙色帷幕,在山谷间呈现出一种张扬又热烈的美,这种美也在悬挂仅一天后,被暴风雨摧毁。他们的所有作品都是临时的。克里斯多认为:“艺术家(尤其是建筑师)都在追求永恒。但我什么也不想留下,这需要勇气。”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