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烟台山文化艺术展在福州万科仓前九里如期开幕(组图)

烟台山文化艺术展在福州万科仓前九里如期开幕(组图)

2020-06-29 09:4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策展人林桂明、艺术家吴阳德、念子轩、学术主持李晓伟、艺术总监蒋庆译、傅志刚、孙岳峰展览开幕式现场 

学术主持 福建省著名艺术家李晓伟、艺术总监蒋庆译

本次展览的学术主持李晓伟先生对展览策展思路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未来剧场》里面的艺术家都是90后的年青人,通过个体的经验对人工智能的现状和未来,表达出了自己的思考。他们的作品是富有视觉冲击力的也保持了自己的语言特点,从数学模型、片断感受、生物与机械、交互电子游戏等各个方面探讨了工人智能和人性之间的种种纠葛和表现式上新的可能性。” “人类有梦想,作品是经过理性和逻辑梳理过的梦想,变成了情景或变成了故事,变成了白日梦。有位哲人说,人类生活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做梦,而生活只是为了获得更多的素材去做梦。不管是理性平和还是燥动不安都是我们需要的,这样才使我们的精神生活更丰富。作品完成后的下一半是留给观众继续接盘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