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烟台山文化艺术展在福州万科仓前九里如期开幕(组图)

烟台山文化艺术展在福州万科仓前九里如期开幕(组图)

2020-06-29 09:4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童昆鸟《Sad honey dreamer》270x450x260cm 2020年 展览现场 

童昆鸟《Sad honey dreamer》 局部

童昆鸟《Sad honey dreamer》 局部

吴阳德《燃灯神兽》 废旧金属 23x21x50cm

夏瀚《朱利亚诺的奇迹世界》垫资游戏 尺寸可变 2020年及傅志刚《f岛》 综合材料尺寸可变 2020年

如今经过万科的修缮及运营,让仓山影剧院重焕新彩的同时如何赋予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场馆承载当下的审美需求也成了万科运营团队所要解决的新问题。由此,烟台山文化艺术中心于2019年正式成立,将通过定期举办文化艺术活动形式,让历史与当下交映,东方与西方融汇、碰撞,希冀这座充满时代记忆的空间载体能再次引领城市文化潮流与时代审美。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