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烟台山文化艺术展在福州万科仓前九里如期开幕(组图)

烟台山文化艺术展在福州万科仓前九里如期开幕(组图)

2020-06-29 09:4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近年来,万科紧密关注历史文化建筑的保护,深耕城市文脉的再发展,已将“城市更新”作为一个重要的研究课题。从广州永庆坊到上海上生新所,多个成功案例证明在城市更新这一领域的成就与探索。2015年10月,福州万科接手改造位于仓山区烟台山公园及周边巷道,其中包括24处文物登记点、19处历史建筑、13条风貌保护街巷以及多处古井古木等。这是万科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首个参与的城市历史风貌保护与开发项目,这一举措一方面将重新续写福州城市文脉发展的新篇章,另一方面又为城市带来更多多元化的功能与活力。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