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新媒体雕塑家奥马尔全球首展 360度致敬毕加索(组图)

新媒体雕塑家奥马尔全球首展 360度致敬毕加索(组图)

2020-06-29 09:5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毕加索《坐着的女人》(Seated Woman ) vs 奥马尔《坐着的女人 2017》(Seated Woman 2017 )毕加索《坐着的女人》(Seated Woman ) vs 奥马尔《坐着的女人 2017》(Seated Woman 2017 )

展厅入口3D雕塑《坐着的女人 2017》(Seated Woman 2017)166.8cm136.4cm232cm展厅入口3D雕塑《坐着的女人 2017》(Seated Woman 2017)166.8cm136.4cm232cm

奥马尔3D雕塑的大胆加入,使毕加索的立体主义“梦”挣脱了画框的束缚,打破2D平面的局限,以3D雕塑的方式真正将立体主义“立体还原”于大众眼前,人们得以从360度感知奥马尔创作艺术作品的色泽、质感、形状、材质,平添展览的趣味性、观赏性。

而MIMIC II 则以六幅毕加索的立体主义肖像画作为创作原型,艺术家的创作重点放在了人物的面孔和表情上,并给画作的背景加入不少原作没有的中世纪建筑元素,成功赋予经典之作的前卫特质。目前,最新的MIMIC系列作品——Perception-MIMIC IV已于2019年4月问世,MIMIC V(第五系列)也在创作当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