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新媒体雕塑家奥马尔全球首展 360度致敬毕加索(组图)

新媒体雕塑家奥马尔全球首展 360度致敬毕加索(组图)

2020-06-29 09:5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展出的Character Illustrations系列作品(其三)图为展出的Character Illustrations系列作品(其三)

2020年4月,奥马尔发布了Character Illustration V,最新的Character Illustrations叙事性明显,趣味十足。因艺术家天马行空地创造了一个名叫“呆子(DOPE)”的故事主人公,并赋予其各种社会角色,如宇航员(Astronaut)、主厨(The chief)等,作品的色彩一如既往地丰富,不同的是,饱和度较之前的Character Illustrations作品有所降低,因而观感清爽、舒适,极为解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