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吴进良 画“竹”篇 礼赞祖国!讴歌人民!

吴进良 画“竹”篇 礼赞祖国!讴歌人民!

2020-07-27 15: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著名画家吴进良一直心系新冠病毒进展。当可恶的新冠病毒肆虐的时候,他焦灼担忧。当抗疫取得成果时,他释怀、欣慰。 他捐款、捐物、捐赠画作,用各种形式支援抗疫。

近几月来,他不眠不休创作了20多幅“竹”,用系列“竹”篇画作,来讴歌伟大的祖国和英明正确的党,面对疫情迅速做出反应和应对,使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迅速控制,取得辉煌成就,震撼了全球,赢得了世界钦佩!党和祖国就是风雨严霜下的“定海神针”,温暖了、激励了、深入了、安定了、凝聚了每一位中国人的心。

吴进良为自己是中国人,感觉到自豪,感觉到骄傲,他为有这样的祖国、这样的党和人民,感觉到骄傲。

微信图片_20200727150445.jpg

著名画家吴进良 正在创作 国画  竹

他提起画笔创作20多幅竹。用竹的君子之风、之魂,用竹的宽厚、无私,竹的坚挺、竹的坚定、竹的不畏艰难、傲严寒不屈抗争的精神,再现中国人不畏艰难坚定不移、咬定青山不放松、万众一心、不屈不挠的民族气节、民族精神、民族之魂。

2.jpg

吴进良作品 《惟有竹枝浑不怕 挺然相斗一千场》礼赞党和祖国

他用画作《惟有竹枝浑不怕 挺然相斗一千场》《千磨万击还坚劲 任尔东西南北风》《直干云霄》《风竹高节夜光明》等讴歌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抗击疫情的坚定、伟岸和深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