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展览推荐|萨拉瓦尔∙达利:超现实主义的记忆(组图)

展览推荐|萨拉瓦尔∙达利:超现实主义的记忆(组图)

2020-07-27 15:5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先锋作家罗伯特·德沙恩斯所说,“达利在遗传上是西班牙人,在智力上是法国人,在美学上是意大利人,而在商业上是美国人”。在这位神秘的艺术家身上体现了“布雷顿艺术运动”的所有精神。达利将他的灵感融入了绘画,电影,雕塑等诸多艺术媒介,他的每一件作品都表现出了他种种天马行空般的故事。达利于1904年5月11日出生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他的哥哥在他出生9个月前不幸夭折,由于时间上的巧妙关联,他的父母认为次子便是长子的转世。这对达利和他今后的艺术创作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促成了他对腐朽,死亡等诸多文化禁忌的痴迷。

萨拉瓦尔?达利:超现实主义的记忆艺术大展展览现场

萨拉瓦尔?达利:超现实主义的记忆艺术大展展览现场

新浪讯,2020年7月24日下午《萨拉瓦尔?达利:超现实主义的记忆》艺术展在北京798桥艺术空间正式开幕,展览展出了西班牙20世纪最具代表性的超现实主义艺术家萨尔瓦多·达利的三个作品系列的代表性的93余件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