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毕志勇:以写实油画重现晋商之光(组图)

毕志勇:以写实油画重现晋商之光(组图)

2020-07-29 14: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明清以来的近代经济发展史上,驰骋欧亚的晋商举世瞩目,举商贸之大业,夺金融之先声,打造了一段独一无二的辉煌历史。受到晋商文化的熏陶的毕志勇,以艺术家身份来重现这段文化的同时,也在用中西结合的具象表达来还原这段尘封的历史。这些看似朴实无华的事物,却被艺术家以鲜明真实的艺术语言“粘合”在一起。沉郁稳重的色调、古朴浑厚的质感,营造出扑面而来的独特历史观感,并在艺术家、观者及作品间建立起了一种微妙的叙事逻辑关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